close

02/16 晴

早上我媽打電話來

說要帶咩咩去~~~結紮

掙扎了一下也好

趁我不在不看我也比較不痛

就說好吧~~

咩咩是我家的小母狗

跟我也有兩年囉

這兩年不巧都被我家色Gucci給那個了.....

生兩胎...

都在各地善心好友家享福去囉

只有她跟Gucci還是被我關廁所囉

這幾天南部回來

他們都有點憂鬱症吧

本來每天很多人抱呀 親呀

突然又被打進冷宮

有點像候選人放炮說中選囉

後來公告說當選無效一樣

又扯遠了

這也是對她比較好

我真的是不捨她再懷孕

所以就.....

也放心多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囉

不過這幾天傷口好像還有點踵

要再多看看她囉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