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冷到不行

還好沒下雨

今天真的是冷到不行呀

SANY0095.JPG 

還好活動 沒有取消

這次總共11位好友

參加六福村一日之旅

超開心的啦

一直認為自己不老

所以總愛用玩遊樂設施來證明

如果有一天我坐那一個設施

有怕的感覺

應該就是老了

還好這次都沒有怕的感覺

還好~~沒老

大怒神

只有三名勇將上去

當然包括小弟我

不過拍給大家看一下也不錯

 

因為今天的天氣

~~~~~~~~~~~~~~~~~粉冷

所以遊客不多

幾乎所有的設施都沒有排到隊

所有設備也都有去體驗過囉

海盜船還是我的最愛之一

 

放雙手

大叫一下

......................雖然我都不怕

還是亂叫一通

還有嘯傲飛鷹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也等很久

還好有上來

一樣把它拍下來了

 

還有很喜歡動物區的野生動物

雖然現在的動線規劃的有點差

不能所有動物都看的到

不過有看到白老虎

我可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屬老虎呀~~~

哈~~哈

不用算我幾歲啦

對的沒錯---------------------25

噴泉下午有一場盛事

就是大會師

把四個主題的場景及人物

用舞蹈結合在一起

 

有讓人愉快的感覺

............................................

朋友

很久沒到遊樂場了吧

找時間跟你的好友去玩一下吧

重新回味童真跟赤子之心吧

有機會也要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