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6/3)

阿寧的媽媽打電話來

看阿寧很緊張的叫出來

就知道該來的來了

嗯 沒錯是阿公病危的通知

兩個人騎機車

從台北飆回桃園

(其中還被年輕的警察攔了下來)(還好沒開單)

到了省桃也2:00整了

進到病房

阿寧站右 我站左

阿寧叫了幾聲阿公

阿公的心跳

從原本的36一下降到10幾

我試著按阿公的脈搏

沒動

我便知道  不妙

我就開始持 往生咒

果然

阿公是在等阿寧回來

漸漸的~~~~~~

沒了

沒了

沒了

阿公安詳的在02:13分

離開了他生活了90年的紅塵

享壽90歲

我不敢有太多的悲傷

因為我怕阿寧的家人更難過

幫著其他看護把阿公換上乾淨的衣服

希望他乾淨的離開

(心中的往生咒沒停)

阿公不是我的親阿公

他是一位嚴肅的退休警官

我跟他的互動也沒很多

不過是我們兩個唯一剩下的長輩

我跟他不熟

但我一直把他當自己的阿公看待

所以希望最後也能隨侍在側

不過這整個事件我們倆個最不滿意的是

後事

後事是如此的重要

不過畢竟我是外人

我不能給太多意見

看在心中很難過

其他的就不多提

最後還是決定要冰起來~~~~

當阿公被推進冰庫

我的淚就落下來了(在寫這篇又哭了)

這就是人生啦~~~

每個人都必須走一次

我期望阿公可以一路好走

得生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