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大家開玩笑的內容

如果不好好從事旅遊業

會被公司調去賣面膜

不過我想也沒這機會啊

下午一個緊急會議

把所有人叫到會議室

然後主管講了一些

推託之辭

一堆廢話

然後講了一句

公司要資遣三人

就請一些人出去

最後剩下三個人

馬的

不就是我們三個嘛

又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事

我們也不想多辯論甚麼了

在這種台灣最大的民間企業就是這樣

會巴結的 奉承阿諛的就會很容易留下來

我很會

但我不要

對於沒腦的主管

我不是很擅長處理

我接受

也不用再爭了

就這樣

所以到20號

之後就會到另一片天空飛翔了

我也要看這台灣最大企業的旅行社未來會怎麼發展

沒有我

他一樣會繼續營業

沒有我

不會不同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重要的角色

不是個咖~~~~

我沒怨言耶

好怪

不過我相信離開不一定不好

因為我不想留在這家養老院

混吃等死

我會有另一片天空的

而且我相信我會飛的更高更遠

敬請期待

不過我想到美國老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