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很奇怪也瘋狂的想法

寫找一些人一起寫遺書

每人總要走這一遭的

只是無常何時會到

誰也不能預測到

一起找一群人

共同把自己的生命當最後一天

把想跟最親的人的話都寫下來

或許對於未來面對死亡會更豁達

也更不害怕

都要走一回

只是大家都沒準備好

 

我不怕死

因為我想我可以勇敢的面對

我喜歡我的人生

我的家人

我的另一半

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種種一切

身邊的人 事 物

總是輕易就讓我感動

但是如果明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會對他們說些甚麼話ㄋ??

我也不知道啦

所以如果有一群人大家願意跟別人分享

或一起把遺書存在某一個地方

如果有那麼一天

再將信交給他的致親

我想會有另一種感動

 

只是一種想法

就像去年一直想拍一部片

不過也遲遲沒做

是沒時間也是

是沒靈感也是

是沒動力也是

是沒方向也是

大家覺得怎樣???

很白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