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五)

天氣晴

呵~呵~

終於要回我的故鄉囉

還不賴

不過是要回來工作的

今天的任務還是~普吉島的說明會

也算是我的第一場說明會

好緊張唷

SANY0013.JPG 

不過今天還不知道順不順利

昨天沒去運動

本來早上要去運動

結果出門~~~~~機車前輪沒氣

公車又等很久

算算時間好像又不夠了

又再轉車回家

大家九點出門到統聯

要10點才有車

現在快一點了

我還在統聯上

(因為用無線上網中)

很像記流水帳

因為車上很無聊的

我的咖稱快痛死了(其實我可以做高鐵的)

還不是為了幫公司省錢

不要想太多了

反正都在車上了

車車剛好過台灣第一大橋(中沙大橋)

這條有1234567之稱的橋

第一長

長度2千3百4十5公尺

民國67年建好的

轉眼快到我的故鄉~嘉義

不知是說明會還是近鄉情怯

竟然有一點點的心跳加速

SANY0031.JPG 

坐上海線的莒光

我要去沙鹿店囉

天氣有夠熱啦

這四場都很順利

感謝所有La New門市的同仁

及與會的各位嘉賓~~

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