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一樣是晴

早上去走完土庫岳後

跟我同事分開後

決定讓自己去流浪一下

也許很久很久沒一個人了吧~~~

坐到善導寺下車

先去禮佛沉澱一下

這幾天是真的把自己ㄍ一ㄥ到最高點了

那天痛哭之後

也告訴自己不可以再為這件事落一滴淚

SANY0174.JPG 

天很藍

是我最喜歡的藍

SANY0173.JPG 

我在華山公園倚著樹看著天

坐了兩個半小時

像在等候一個人似的

但我知道我沒有等到

從那走路到士林運動中心

很遠

不過心也跟著拉遠了

過去的點滴都在心頭想過了一遍

我把我傳給他的簡訊都刪的

只留下兩週年那天的簡訊

但他給我的重要簡訊卻無法下手刪除

反覆看幾遍不知

不過始終過去了

我願意向前看

但哪一方才是前方

東 南 西 北

我指不出來

我只能看到遠遠的101

不過它不是我的

SANY0175.JPG 

我的珍愛

我願你是幸福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