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晴

下午忙完公司的說明會後

留在辦公室把下星期要交的報告

稍微整理一下

晚上阿寧有買了人間條件四

SANY0031.JPG 

這應該也是今年最後一齣舞台劇

對於吳念真導演導的戲總有一定的期待

不過這齣戲

直到中間段

還是感受不到導演的點

人間條件4.bmp 

主角還是林美秀及黃韻玲

這次攜手撐這部戲

真的不容易

不過也許是距離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是鍾欣凌在演

因為那風格太像了

直到中場後

美秀姐(好像跟她很熟的樣子)

才發揮她擅長的說功

把內心的悸動撥了起來

我想我旁邊的新朋友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我就是愛哭

怎樣

劇中有一句台詞讓我哭的最慘

(以後沒有我 你的驕傲及你的孤單都要你一個人自己去面對了)

哭的超慘的

就當是另一種發洩吧

今天是第99場的人間條件

我看過人間條件的2及4

還是2有深深的打動我

好的戲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戲散場了

人很多

SANY0027.JPG 

久久散不去的是~~~

內心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