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晴

天還沒亮就趕到桃園機場

迎接史上最大團~~

四個團員

上次帶四人是帶新加坡的林先生一家環島

這次平了紀錄

呵來個團體照吧

真是精英團隊

SANY0621.JPG 

這四位可算是玩家囉

也去過很多地方

這次半自由行

我相信他們一定看到不一樣的香港

他們也很利害

一本捷運系統地圖

可以把三個空檔

排的滿滿的

SANY0682.JPG  

別下載

香港機場一堆

今天還是一樣青馬大橋

不放照ㄌ

看前幾篇的有

還有去香港沙田文物館

這裡介紹香港的歷史及文物

還有沈澱霞展

SANY0653.JPG 

她是大家很多的回憶

包括他對鄭香帥的癡情都是很難得的

>>>>>>>>>>>>>>>>>>>>>>>>>>>>>>>>>>>

我這次的任務是將怎麼到飯店的路線走一遍

我總共花了三小時在坐車 轉車 坐車 轉車

回到沙田也快晚上7點了

到樓上去看了JOE的最愛

史奴比公園

很多可愛的史努比跟他的好朋友的雕像

SANY0727.JPG 

真的很多

因為JOE喜歡

再放一張

SANY0743.JPG 

是個很有FU的點

前面還有一個~沙田大會館

哇~~

香港人真有氣質

一樣滿滿的人

SANY0721.JPG 

不過滿滿的海報中

我看到蔡琴的不了情的海報

真是好漾的

我有去聽過喔

>>>>>>>>>>>>>>>>>>>>>>>>>>>>>>>

香港的鐵道真的很方便

連船也是

最喜歡的是機場快線

SANY0695.JPG 

因為最乾淨

人也最少

我還去了大嶼山上去看攬車

SANY0710.JPG 

因為去了會沒攬車回來

所以就看看囉

今天是很放空的一天

我也帶著我的地圖去流浪了

這次的香港真的很不一樣

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