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到海生館去受初階的領隊訓練

真的是喔

想當年進階可是第一名給他畢業的

竟然還要我從頭上起

雖然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也因為我愛海生館

所以就重頭來過吧

SANY0250.JPG

 反正也可以順便到墾丁走走

這次到墾丁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花最久的

從早上7:00出發到墾丁已經下午5:00了

總共10小時

怪我太笨囉~~~

這次跟一個許久未見的超級好友一起去上課

 

SANY0288.JPG 

他很愛模仿我耶

他也叫阿聖(跟我不同字)

後來改名字 又改了一個一樣的名字

我快瘋了

這幾天就一直叫他的本名

他也一直叫我的本名

很幼稚的兩個人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

聊了好多事

~~~~~~~~~~~~~~~~~~~~~

回到我的海生館

這次是初階的領訓

一天要把海生館上完真的不容易

看到別人都好用功的抄筆記

我只是拼命的看我愛的魚

不是我不愛聽

是因為我聽太多次囉~~

有機會讓我為大家導覽吧~~

因為常去沒拍啥照片

下午的測驗也過了

拿到一張 初階的證書

四月要再到海生館上進階

我再拍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

SANY0265.JPG SANY0300.JPG

下次會在海生館過夜

雖然已經睡過很多次了

但還是令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